欢吹后援会首席咸鱼

“听不喜欢的故事也可以是件好事,它会提醒你,有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一些吐槽和个人感想

不带tag 以下全是个人观点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闹得挺心累的,有点忍不住逼逼叨的欲望。本来这个号只是为了跟基友互割腿肉开的子博,为爱发电。作者一条咸鱼,自己文笔情节都菜的一批,大着胆子给探花产粮全靠基友一路鼓劲,能被关注真是意外,所以先跟被这篇吐槽打扰的首页小伙伴道个歉,嫌烦取关也随您高兴。

从哪开始说呢,这事我开始只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拉着基友吐槽。我个人是混乱邪恶属性,只要不像某次有个小姑娘怼进tag指着骂李寻欢他是个渣男对不起林诗音,都懒得管。说实话,all向或者强迫性性.行为在我这里其实都并非绝对雷区,更没下限的东西我也看过,我之所以觉得那是侮辱(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不会以此要求任何人)或者只是因为那是李寻欢,而他不会是个被送进青楼当众拍卖而无所作为的人,他身中剧毒功力散尽还能面不改色吓退林仙儿,被点了穴道舌战“群雄”轻松把人毒舌地丢盔卸甲,只有单手能动也杀五毒童子如探囊取物,被少林众僧围攻还能用人家经书当菜单把少林寺当免费酒楼自在点菜。有人说我们把喜欢的角色当神,也许吧,但如果你们肯去看看或者已经看过原著,就会明白哪怕打断他的每一根骨头再把他狠狠践踏进泥地里,他仍然会高高在上,因为精神是无法摧折的。即使做囚徒,也只能是他自己给自己上枷,束缚他的从来都是他的骄傲和道德感而不是其他。

不小心扯多了,估计发出去之后有人会说这情节是剧版里的。(不过估计这篇也没人看

我不知道“李寻欢”这个tag底下到底有多少人是因为剧版喜欢上他的,大概不少。我也很喜欢焦叔的颜值和剧版的打戏,但是因为剧情我从来没能撑过前三集。我是个原著角色粉,我完全不能相信李寻欢是个能做出利用女性并且在新婚当晚休弃对方这种事的人,那不是李寻欢,他从来是宁肯苦自己十分也不愿意让别人因他受到一分伤害的人。

我写这篇的本意不在攻击剧版,但是好像一不小心又槽多了,算了反正自己逼逼叨也就想到哪写到哪了。打开文档是因为在围观的时候在演员tag底下看到有姑娘说没有演员,再好的角色都是空的。这件事里牵扯太多,那位姑娘也没打探花tag,其实没有针对的意思。但是作为一个原著角色粉,看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把自己对号入座难受了一会,这么着可能带点犯贱的意思,但就是忍不住难过,角色粉真的没人权吗?我喜欢这个角色从来都不是因为谁演了他,在我心里他是个独立的人啊,不需要谁的演绎他也闪闪发光。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有所不为有所必为,我喜欢他是因为历经沧桑看遍黑暗后他还是愿意善意待人,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浑身落魄仍愿意弯下腰去给朋友递一杯酒,我喜欢他是因为他内心苦恼还是愿意陪小姑娘逛街帮她拎东西,我喜欢他是因为他可以因为朋友的一点消息毫不犹豫地踏进陷阱,我喜欢他哪怕他是个自认落魄的任性中年大叔。对我而言,李寻欢就是李寻欢,不需要谁的演绎充实才能“活”过来,他本就是活着的。

喜欢演员演绎的角色和只爱角色本身的精神是没有高下之分的,没想当圈管,希望能互相尊重吧。

最后感谢看我逼逼叨这里的小伙伴(如果有的话)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