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吹后援会首席咸鱼

“听不喜欢的故事也可以是件好事,它会提醒你,有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论坛体】到底什么人想不开搞出李寻欢这种脆皮一波流法师啊

  

一个跟乱码老师 @乱码君 聊天聊出来的沙雕论坛体,整理了一下扔上来哈哈哈哈哈

警告:关系混乱包含楚留香x李寻欢,王怜花x李寻欢,楚留香x王怜花以及各种奇怪CP,有替身言论

一切荣誉属于乱码老师

游戏讨论区:到底什么人想不开搞出李寻欢这种脆皮一波流法师啊

  1楼

  rt,萌新因为建模选的人,结果上手之后一脸懵逼,蓝条比血长也就算了,自带追忆往事掉血debuff什么鬼啊!!!每天上线就对着血条心惊胆战,有没有哪个奶妈小姐姐救我(

  2楼

  奶妈生无可恋:对不起他不能奶

  奶了就会突然咳嗽并暴毙

  3楼

  前排,哦又一个一无所知看脸选角的萌新,不要方,你练上来就好了,一旦级别涨起来你会发现李寻欢这个角色简直是个boss设,残血触发被动技一波流扫图简直逆天(虽然之后基本要靠队友护好因为没蓝了

  然而被动技有一点是百分之百命中,虽然只能针对一个目标…但是你懂推boss的时候这技能有多牛批吗!!!保护我方李寻欢啊同志们

  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保护我方李寻欢

  有个妙招啊,让队友楚留香把他那个debuff偷掉就行了

  5楼

  不不不ls还是有一个特殊奶妈的…如果你打算把他当奶妈用的话…对就是那个同样让人觉得制作组脑子里都特么在想些什么的隐藏角色王怜花(躺

  一开始看王公子的设定!全才!啥都能学!牛不牛批!还能易容!易容期间自动获得被易容角色技能的30%

  然鹅真的上手之后你会发现王公子自带“随心所欲”buff…这个buff是啥意思呢…就是他出招的时候会有一个自动触发的被动技,那是真的非常随!心!所!欲!啊!

  比如你想奶队友的时候他要是不高兴扔出去的血药会变成毒药然后你就看着队友被己方奶妈奶到掉血掉死吧…

  这还只是举个例子,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王公子这个魔鬼到底会出个什么技能…

  然而如果让他和李寻欢组队…恩…他一开始会给李寻欢扔一波慢性毒药,但是注意下这个毒药…他妈是加血的(别问我为啥我们王公子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但是会掉李寻欢的移动速度…等他俩的buff栏出现一个针锋相对的状态,你王会接着扔一波毒药,这时候李会快速掉血掉到你心惊肉跳,稳住,不要慌,该打boss继续打,王怜花注意下李寻欢的状态栏

  等到他掉到只剩一点血皮,针锋相对buff基本就消失了

  再对他用一次技能,这个时候你王会直接给他加满!加满!

  所以你只要找个绑定奶王怜花就够了…恩,如果你心脏受得起刺激

  6楼

  这是什么,这是爱啊!

  7楼

  楚留香偷debuff这个设定我真是服气的…

  8楼

  王李女孩儿惊声尖叫了

  9楼

  是情趣

  10楼

  王李女孩泪流满面

  11楼

  但是不知道楼上有没有试过,如果李意外暴毙的话,王公子会突然无差别屠杀。是,屠杀。敌友不分的那种(妈妈只是手残扔晚了一个技能而已啊,哭了

  12楼

  所以说明明是你扔的药…

  13楼

  回复11楼:试过,我跟团里的李寻欢小哥全团暴毙了好几次才磨出来的默契…只能说王李这种搭配,玩的就是心跳

  14楼

  hhhhhhhhhhh默契

  15楼

  过命的交情

  16楼

  楼主萌新的话还是建议找个固定楚留香,基本楚李是最稳的搭配了,除了上面有人说楚留香这个神偷有偷DEBUFF的技能点外,他们两个搭配还会莫名自带一个心有灵犀的组合buff(

  这个buff的能力是回血你敢信…这个buff下一旦李掉到半血开大之后楚也会自动开个大偷对面的血条给他回血…

  17楼

  真的是过命的交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楼

  回复16楼:woc怎么这么甜啊……

  19楼

  那是真香了

  20楼

  回复11楼:只许公子放火你们不能点灯,李寻欢只有我能伤害这样(?

  21楼

  王李真香……

  22楼

  王李真香

  我选楚李(被王公子扔毒药x

  2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楼

  什么没人考虑一下楚王的激情碰撞的吗!要知道王公子随心所欲的buff碰到楚香帅就会失效23333自带毒药免疫了解一下

  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对哦

  天克

  26楼

  而且其他方面想捣乱也不行,因为楚也自带隐藏全才设(所以你为啥去当神偷…)基本楚王组队之后王公子就会获得一个屡战屡败的debuff233333

  虽然这是个debuff但是对操作者来说简直巨型福利,会暂时封禁“随心所欲”,你的王公子终于听你话你点哪个技能他放哪个了(妈妈平时要求多低啊哭了

  2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

  这个楚留香怎么和王公子人设里那个宿命的敌人那么像啊,哈哈哈管得他死死地结果最后和老婆双宿双飞去了

  28楼

  回楼上,是说楚的形象大概就是从那位衍生来的吧,这叫什么,传承组吗

  29楼

  接,接力组?

  30楼

  难道重点不是在宿命的敌人!最后还跟老婆结婚…我都脑补一万字弯爱直了结果这还是个酸爽替身狗血?

  31楼

  回复29楼:接力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剩下这四百米就交给你了年轻人x

  32楼

  真要是替身设定你怎么解释王对李的那个占有欲啊,一边喜欢这个一边又爱那个的

  33楼

  四百米哈哈哈哈哈哈哈(

  34楼

  是说官设里李和那位好像也有关系呢…细思…

  35楼

  所以其实是从此以后我爱过的人都像你??

  36楼

  ???

  王李女孩拒绝这个本子蟹蟹

  37楼

  楚李女孩表示不约

  38楼

  楚王女孩……觉得真香

  花太香(

  39楼

  所以就没人想过不是替身设定吗喂!

  40楼

  回复38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太香这什么楚王新CP名吗

  41楼

  可是他俩根本没啥交集啊,要怎么想嘛

  42楼

  三岁组?

  43楼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实在太像前任啦

  44楼

  所以你李负责带孩子?(bu

  45楼

  前任王女孩默默出现,快9012了还有人记得我时泪CP

  46楼

  然而前任结婚了(。

  47楼

  前任结婚了还有历史遗留问题哇

  那么大一只侄子呢

  48楼

  大侠魔头!不就是交集…不过话说这不也是前任的本子…妈耶一分析楚王这对简直处处是前任的影子

  49楼

  但是侄子又很粘李……(

  50楼

  这什么惊世N角修罗场…………

  51楼

  而且侄子的脸几乎是前任复刻,王公子自己敲章的惊吓

  52楼

  都谈到这了话说没有人吃侄子李吗!年下小狼犬!跟李组队会自带一个救赎buff!李遇到危险时会冲过去救

  但是记得不要带林仙儿…带了之后会触发断义debuff然后你就等着看李疯狂掉血吧

  53楼

  所以侄子王不也挺好吃的,甥舅啊

  54楼

  这么说我们老郭可就不服了,救赎buff依旧,李遇到危机还会替代免死,除了脸哪点都比崽子强

  55楼

  侄子王不就真的是处处烟波皆似你眉眼了,你有他的眼睛这什么HP情圣剧本23333

  56楼

  然而李为了崽崽求老郭(。

  老郭真惨救救老郭

  57楼

  本飞粉不服,李会为了崽崽疯狂掉血不还是因为爱!

  58楼

  我觉得情况对调李也会这么做的啦,只是这回恰好是崽而已,楼上不要太介怀

  59楼

  额……这就很尴尬了

  60楼

  所以还有人记得这是个求助贴吗23333我来心疼一下楼主好了

  61楼

  啥,之前聊的是啥?嗯?楚李真香?

  62楼

  楼主冒出来感谢一下正楼小天使,一直在爬楼吃瓜,现在脑子里全是真香(

  63楼

  回复61楼:不是王李真香吗?

  64楼

  也可能是楚王李真香

  65楼

  这游戏是叫【魔教很忙】吗

  我觉得他仨要是一起上路只能因为魔教了(

  66楼

  都挺忙的,我觉得应该叫贵圈真乱和制作组脑子有坑

  67楼

  有坑,可是真香

  68楼

  有坑,可是真香

  69楼

  毕竟他仨这次沙漠里已经呆了一年了,也不知道啥时候更新……

  70楼

  谁让制作组跑路去搞吸血鬼RPG了(

  71楼

  但吸血鬼也坑了半年了

  72楼

  西湖的水我的泪~~~~

  73楼

  算了还是去隔壁全员恋爱养成抽个卡冷静一下

  今天又是田七石驼赖秋煌满屏的一天呢(微笑

  74楼

  太惨了我好歹抽了个游龙生(

  75楼

  觉醒之后的那张浓墨重彩的脸……对不起爱不起来

  76楼

  简直和金无望完美相反

  望望刚出的时候可给我吓了一跳,强忍着觉醒没把他喂了。天啊这是什么绝世美男子,血赚!

  

  77楼

  可是游少爷那个剧情…真的好难过啊QAQ尤其是李给他擦汗顺着他说“你不是”

  和最后他说“我只恨为何不死在你手里!”的时候

  78楼

  说好的恋爱养成,结果李视角全员便当在热……我都要玩不下去了

  79楼

  别说望望了…你们看王公子,好容易出的特别卡没来得及惊喜居然是易容的超丑的一张脸…制作组就是在玩我

  80楼

  咳,拍楼上脑袋,脸是丑,可是衣服好看呀(ಡωಡ) 

  81楼

  制作组是魔鬼难道不是公认的吗,你们忘了吸血鬼转化那场了?

  82楼

  ……【】

  真香

  那一场我可以磕三百遍

  83楼

  关于制作组魔鬼这个事别的不说我估计老郭这回又要凉凉…

  老郭三个剧组,卡牌已经凉了,本游戏直接把赴命当buff,我就等着吸血鬼那边的便当了(醒醒啊

  8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过分啊

  85楼 论坛管理员 红黄蓝白红

  请勿在本游戏论坛提及其他游戏

 

  此帖已封

end

  

评论(17)

热度(1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