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吹后援会首席咸鱼

“听不喜欢的故事也可以是件好事,它会提醒你,有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沙雕论坛体】据说三角是最稳定的图形(上)

大家好我是上次那条沙雕咸鱼,因为评论区有小姐姐要看后续所以我又来沙雕

仍旧感谢陪我一起浪一起精分脑洞还帮我整理的小姐姐乱码 @乱码君 ,一切荣誉属于她

我爱您乱码劳斯(声嘶力竭

这次分了上下,CP依旧混乱邪恶请大家自由心证!上里至少包含楚王李楚王飞,如果觉得可以接受,请您继续往下吧

——

游戏讨论区>据说三角是最稳定的图形?

  1楼 楼主

  大家猴,欢迎收看本期魔教很忙
   我是上次隔壁贴那个技术小哥,上次有小可爱说想看33组合效果,那么这一期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不同的三人组合
   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教:好烦哦你们
   柴玉关花白凤魔罗刹以及相关人士表示抗议
   上官小仙吕迪等人表示也要有姓名(?

  3楼

  所以,咳,重点重点,盘点一下三人修罗场
   李涛一下能不能有楚王飞这种组合(摸下巴
   楚王妃x

  4楼

  妈诶……
   我觉得这是个冰点三角

  5楼

  舅舅要憋屈死x
   然后楚飞相敬如宾(等会这词不太对吧

  6楼

  咳咳(很不对

  7楼

  冰点三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楼主

  …………你们手速怎么这么快啊
   上次那个帖子说了些关于这个游戏里两两组合能拿到的buff
   这次盘点一下游戏里的三人组搭配
   应邀先来一波冷门搭配

  1.楚王飞
   盗贼x奶妈x剑客
   那个帖里说了,楚对王是天克,其实飞对王某种意义上也是(
   起码有这俩在你不要担心你的王公子不好使,基本是指哪打哪无法言喻的爽快(

  9楼 楼主

  哦不对,指哪奶哪
   但是治疗成效很低,并且气氛压抑得仿佛带的不是王公子而是西门吹雪(
   而且也就仅限于此了,这个组合是没有其他组合效果增益buff的……

  10楼

  如果那个……【别烦我】【不想说话】这一组buff也算增益的话hhhhh
   崽崽特别可爱啊每次王公子想逗他都冷处理的
   这组让我怀疑楚的鼻子会不会掉(

  11楼 楼主

  这个组合的优点是楚高闪避高敏捷还啥都能偷(
   必要时可以易容还有造道具233333(所以再次吐槽他的隐藏全职役)
   阿飞是高攻高敏高命中

  12楼

  回10楼:他还有鼻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三岁组忽然变成带崽老父亲的心酸x

  13楼 楼主

  咳。
   你们知道楚这个角色有个毛病就是…你不要指望他去刚boss(
   他可以Miss各种攻击但是没有输出…基本是个全能辅助
   他顶多给李偷偷血
   所以这一组配上阿飞基本解决了他这个问题

  14楼

  没有啊楼上,三岁组是真的,因为楚特别擅长面对剑客所以阿飞才是家长(

  15楼

  我们崽崽自己还是个宝宝呢怎么忽然就多了俩大龄儿子,太惨

  17楼

  毕竟长了一张爹的脸,就得干爹的活

  18楼

  说起来楚这个偷血被动技,我只看他跟李组合的时候出现过…有其他CP啊不对,呸,组合,组出过这个技能吗

  1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这就是崽崽刚出场的时候这么恨爸爸的理由吗(bu

  20楼 楼主

  咳有
   小胡的醉酒失去方向的
   还有无花的假发(

  21楼

  这么说还有个金三角是楚胡姬来着…雁蝶为双翼花香满人间,这官方推CP姿势啧啧,姬巨巨精准加血萌新奶妈必选啊(顺便话说楚老师的三角为什么名字都这么迷,不是楚王妃就是楚胡姬

  22楼

  无花的假发怎么回事啊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楼

  咳脱下假发就是正宗少林功夫!跟我念,天下武功!

  24楼

  唯快不破?(我就是不接出少林x

  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谁cue我

  26楼

  楚留香(bu

  27楼

  他最醉的难道不是香飘飘和花太香(
   胡姬王妃啥的说到底不是他的锅啊

  28楼

  您笑死我吧还有个楚无原呢,楚无缘,听着真惨(

  29楼

  所以王飞这个23333忽然唱出声“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30楼

  点歌台停一停停一停

  31楼

  所以楼主还扒吗23333这楼已经彻底歪了
   楼主认认真真搞技术分析但大家只关心CP

  32楼

  什么难道不是唱歌吗

  33楼

  把老子镇楼三角抬上来

         34楼

  什么cp

  35楼

  这游戏有CP能镇楼的吗
   难道不是大乱斗x

  36楼

  楚李王啊
   剧情最丰富设定最详细,编剧喜欢

  37楼 楼主

  楼主三十年单身手速都追不上你们刷楼的速度…
   说好的先分析冷门搭2333
   但既然有人要求了(为了你们不把楼歪得太厉害引来版主封贴)
   楼主就来818楚李王
   之前那个贴里说了,楚李,王李,楚王这仨随便两个放一起都能触发增益buff(楚王那个屡败屡战debuff对玩家来讲相当于buff)
   如果把他们仨编进一个队…

  38楼

  那估计李的血线就很稳啊
   但是很稳就没有大招和暴击
   没有大招的这个组合……打boss打到明年?

  39楼 楼主

  先是在王给李扔了第一个毒药之后,就是那个加血,但掉移动速度的药,掉到什么程度呢,如果是队伍里只有王李你们就慢慢挪吧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这都是泪
   但如果你队里还有楚,这个时候楚李之间就会出现一个比翼buff(…
   作为一个直男,第一次看到这个buff我是拒绝的
   官方你们怎么回事啊官方!!!
   但是后来我就真香了,因为这个buff跟加特效似的直接把速度提到原来的基础上再加30%
      是的,这个buff就是…你楚会直接带着李飞
   (手动再见

  40楼

  ?????

  41楼

  等等我玩儿的是隔壁恋爱江湖吗??

  42楼

  …………

  43楼

  我隔着屏幕感受到了直男小哥哥受到的暴击

  44楼

  嗤,恋爱江湖你楚李根本毫无交集,没法比好吗醒醒

  45楼

  所以楚的胡姬双翼不在他就要强行带他们情侣名三角一起飞?真不愧是轻功第一人对飞有执念啊
   阿飞:不约

  46楼 楼主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接着王公子会上一个睚眦必报的buff,这个buff之下攻击力暴涨……顺便,如果你组了李进来,楚王的屡战屡败的debuff就没了,恩,换成了一个名叫屡败屡战的buff(
   楼主第一次组这个队的时候还是个不了解制作组有多险恶的小年轻,美滋滋地以为这次有了楚留香王公子还不是指哪奶哪
   然后楼主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瓶药扔出去,boss狂乱了
   是的,王公子,他搞不了队友的时候,会让boss来搞(

  47楼 楼主

  混乱邪恶王公子,他是不会爆炸的,但是,我会。

  48楼

  毫无交集的我枯了,然鹅小红不是提过楚!说不定他们以后要有交集呢!!!

  49楼

  是啊,来温习一下【昔年】
   【昔年】楚香帅和水母阴姬
   【昔年】

  50楼

  昔年可以指前几年的!!!!
   楚李女孩绝不认输!!

  51楼

  可能交集就是西门无恨和李××的爱情故事这样的吧

  52楼

  ???提小恨恨那个怎么回事

  53楼

  类比一下上官小仙叶开李曼青上官仙儿
   还有李坏月神

  54楼

  举个生动的例子,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是51

  55楼

  太生动了ls怎么做到发图片的(

  56楼

  我还可以发语音(还是我

  57楼

  有人在意一下楼主的后续吗…

        58楼
         不如问有人心疼一下楼主吗233333

  59楼

  不lsss你闭嘴

  60楼

  hhhhhh抓住57这个老实人,在意在意在意,乖巧听故事

  61楼 楼主

  LZ好累,lz讲到哪了,哦楚李缠缠绵绵翩翩飞破坏大三角稳定和谐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答案是解决不了的你们放弃吧

  62楼

  ??这么丧的吗

  63楼 楼主

  你们都知道王公子第二个毒药是要给李降到只剩血皮再补满的
   但是如果楚在场的话………
   李一掉到半血放大他就会偷对面的血给李补上
   几次之后王公子就会混乱boss了(
   唯一的办法是在他出手之前把boss干掉,你不会想知道自己辛辛苦苦打了半天boss结果王公子强制出手一个混乱对面boss补满血你是什么感受的

  64楼

  我没什么感受,我好奇楚李什么感受

  65楼 楼主

  目前来说我这边使用这个组合就是这种情况,基本靠李开大和楚偷血你们是能搞掉boss的…
   假如你们知道怎么让这三个人和谐相处请告诉我好吗!!!
   头都愁秃了

  66楼

  我觉得楼上其实解题思路有问题。
   你这样想,三角为什么是最稳定的图形?因为制衡。啥叫制衡?楚李王这种奶你一口打你一下的不就是标准解法吗,完美制衡啊,最佳三角,这才是正确的相处模式。
   结论是他们仨很好,请各位玩家别操心了

  67楼

  王公子: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妈敢不让老子有姓名试试?

  6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不是王公子玩脱吗?(

  69楼

  王公子hhhhhhh
   王公子觉得,同样是小公主,为什么他待遇这么糟糕

  70楼

  回楼主,有一个办法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办法
   这样的,我是个玩李寻欢的菜鸡
   有个固定队楚王李
   一起推本的时候遇到过跟lz类似的情况
   唯一的区别
   因为我菜所以我们这边boss连着回了两次血
   第三次看着王公子瓶子都要扔出去我心都凉了,结果忽然屏幕上忽然跳出一个选项!

  要不要阻止王怜花

  我:ksjbwhsuxibxnw当然!!!
   然后如果你选了是,就会载入一段cg
  
      王公子瓶子扔出的时候李会走过去握住王公子手腕!!!!

  你们感受一下这个场景。
   用心感受!!
   其实没听见什么对话,但是肉眼可见王公子眼神从莫得感情变成平静变成似笑非笑我……妈妈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李就特别短地笑了一声
   那一声有声音的!!!
   啊啊啊啊啊!!!

  71楼

  就想采访一下楚某某这个时候的心情

  72楼

  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x

  73楼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所以说这是谁绿了谁呢真是使人迷惑

  74楼

  我怎么觉得比起三角这更像all李?

  75楼

  楚王女孩绝不认输!!这只有李王发糖的官方是虚假的!!!

  76楼

  楚王姐姐们莫急,刚不是说了第三次李那里会有弹窗选项…
   如果李选了否定,楚那边就会强制行动了

  77楼

  ????

  78楼

  何解!

  79楼

  是这样,本菜鸡是个好奇心爆棚的…菜鸡(
   所以我们通关之后就忍不住想要是选了否会怎么样
   然后我们又推了一次,感谢我的亲友小姐姐们纵容我一起浪x
   我亲友这么给我们形容的,她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进cg了
   你们晓得什么cg吗…楚王初见,是的你们香帅情况紧急之下还来得及来一段回忆杀(

  80楼

  果然是全江湖最快的男人(??

  81楼

  等等
         
         82楼
         
         最快的男人的速度是这么用的?

  83楼

  楚王初见???

  84楼

  楚王??
   麻麻楚王是真的

  85楼

  是的就是楚王…
   我亲友一个楚李女孩当场懵逼心情复杂

  86楼

  剧情,剧情剧情剧情呢!!!

  87楼

  她后来给我复述了下,这俩见面是在江南(啧,江南)
   三月啊水乡啊,楚易容在小船上,结果碰见了跟人打完架,同样易容,从桥上跳到船上的王

  88楼

  nsksbshsnsnzm这什么一见钟情一眼万年浪漫情缘的本子

  89楼

  然后就直接路过了无事发生?

  90楼

  不,你们知道关键是什么吗?关键王公子那时候,易容,是,女装

  91楼

  ?????
   等会儿?

  92楼

  女装打架……?

  93楼

  你们楚香帅视角一个红衣美人从天而降,他正打算英雄救美来着发现对面全躺了(
   然后红衣美人还打算抢他的船
   结果一把药过去,人没倒(

  94楼

        谢谢大家楚王女孩这就去练楚留香了

        95楼

  我觉得这个手法有点眼熟@叶开你怎么看

  96楼

  小声BB这是叶导塞私货吧(

  97楼

  所以这是个直男发现美人变女装大佬的悲伤故事?

  98楼

  不会的,楚应该是那种:咦这个套路没见过,有点意思?

  9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霸道总裁心理活动ooc得过分啦

  100楼

  只有我没明白这段回忆杀有啥帮助吗???

  101楼

  可能……我来翻译个白话
   楚: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102楼

  不知道…只知道cg结束之后楚飘到王公子身边说了句话然后王公子脸色阴晴不定了一会?
   然后他就收手了???

  103楼

  回100楼:你以前超宠人家…呸不好意思串戏了

  10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楼

  楚宠过王的吗??

  106楼

  所以楚王果然是天克?

  107楼

  天克了……

  108楼

  天克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这个叫矛盾组?

  110楼

  花太香之后楚王终于有了个正常的CP名(并不

  111楼

         喜闻乐见

         112楼

  我觉得花太香比较好听诶

  113楼

  矛盾组难道不是王楚x

  114楼

  你看这种和香飘飘分外和贴的气场

  115楼

  矛盾矛盾,应该是互攻(?

  116楼

  那楚李是不是也该起个对应天克的,天命吧x

  117楼

  好天命,妙

  118楼

  天命一出,风行草偃

        ……

        ——TBC——

评论(1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