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吹后援会首席咸鱼

“听不喜欢的故事也可以是件好事,它会提醒你,有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半夜爬起来置顶一个个人简介

李寻欢相关

这是个偶尔堆放不好吃腿肉的子博 主博是这个→ @白日梦 里面是一些黑历史rps相关和脑洞,没啥看的 贴出来主要是为了以防你们不晓得评论区那个上蹿下跳回复的ID就是我本人(虽然也没什么人给我评论x

李寻欢初心本命 原著角色粉 平时佛系 但请别在我面前给他加渣男人设

也别拿各种奇怪的脑补情节给他扣帽子

主楚欢但是可能会出现各种奇怪的拉郎 洁癖就别关注了

混乱邪恶!混乱邪恶!混乱邪恶!

不混圈 为基友互割腿肉 纯属辣鸡小透明文手的自娱自乐 要是能愉悦到您我很会开心 跟亲友小姐姐 @乱码君 有一些联文 她比我神仙

手癌没药医 懒癌也没有x

极圈爱好者 为爱发电 傻白不一定甜 辣鸡文笔和辣鸡脑洞 ooc和咸鱼是日常

爬圈快且杂食 墙头众多 更新…随缘

热爱逼逼叨但语死早 但在一个圈呆久了会san值狂跌导致不定期自闭 正常情况随时可以找我唠个五毛钱的(

金鱼记忆 如果聊着聊着我忽然消失大概是我忘了我们还在聊天

如果想要转载我的文请先跟我联系(哪里有人要转你写的辣鸡啊

以上

评论